图文信息党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cww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38

9月29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巩固“学习强国”推广使用成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主动学习、持续学习的热情,图文信息党委在图书馆八楼举行“学习强国”阶段表彰和学习交流活动。

表彰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系统,评选出总积分在8000分以上的“遥遥领先奖”6名、总积分在6000分和8000分之间的“渐入佳境奖”6名和近7日积分前10名的“天天向上奖”。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副书记陈世平和周亦敏为获奖学员颁奖。

表彰会上,学员宗良、曾琴、林琛、胡梦芹和葛翔交流了使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感悟。他们认为,“学习强国”因其极强的时效性、内容的丰富性,已经融入了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在家里或上下班的路上点开进行学习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最后,孙萍讲到,“学习强国”平台由于其内容涉及面极广,使得党员的学习更加综合、学习方式更加多样,学习时间更加灵活,所以吸引着广大党员随时随地了解国家时政,与祖国同步。她鼓励广大党员今后要更加自觉运用好学习平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积极迎接学校发展的新挑战。希望通过这次表彰和交流活动,能带动身边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养成主动学习、持续学习、常态学习的好习惯,切实把学习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干事创新、推动岗位尽责的强劲动力。


为“遥遥领先奖”获得者颁奖


为“天天向上奖”获得者颁奖


为“渐入佳境奖”获得者颁奖


交流活动现场


转自:http://www.usst.edu.cn/2019/0930/c163a3461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