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组织基础

发布者:吕玉龙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972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92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吕玉龙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陈世平同志任支部书记,卢小虎同志任支部副书记。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选举结束后,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思晏堂前的草坪观看“缅怀英烈志、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大型图片展。在一幅幅蕴含激情澎湃爱国情怀和英勇无畏斗争精神的画面前,党员们频频交流,时时驻足,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深刻体会先烈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先烈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尚品格。

 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大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