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放会议室供读者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发布者:吕玉龙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71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开放八楼会议室,供自修室同学观看大会盛况。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世平全程和读者一起观看了大会直播。

上午9时50分,图书馆就打开八楼814会议室调试好设备等待大会的开始。读者也闻讯自发地陆陆续续来到会场,最后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大约40余名读者观看了大会的直播。

 

观看大会盛况直播现场

在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彩车依次通过天安门时,看到自己家乡的彩车出现在屏幕中,读者都非常激动,相互之间交流着自己家乡的特色和发展变化,对国家富强、家乡发展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会结束后,陈世平馆长与部分读者合影留念,并现场建立了读者微信群,希望通过读者与馆领导的直接沟通,能听到更多读者的心声,并希望更多的读者参与到新时期图书馆的发展建设中来。

 

陈世平馆长与读者微信群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