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吕玉龙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14

  11月3日中午,图文信息党委在图书馆806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会议由图文信息党委副书记陈世平教授主持,上级党组织代表、组织部副部长李琴同志出席会议,图文信息党委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孙萍同志代表图文信息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总结本届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谋划、部署今后五年党委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报告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实现特色更加显著的全面提升的百强高校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信息第二届委员会9名,按照姓氏笔画分别为于明亮、王龑、孔娜、朱思征、孙萍、陈世平、陈巍巍、周亦敏、夏鲲。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其中,孙萍同志当选党委书记,陈世平、周亦敏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

大会现场

孙萍同志作工作报告

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

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