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吕玉龙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6

9月25日,图文信息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党务工作例会,通报2022年巡察集中整改成效评估结果及各部门汇报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主持。

孙萍首先通报了2022年巡察集中整改成效评估结果,针对学校巡察指导组对图文信息党委反馈的12项巡察问题,图文信息党委完成整改9项,基本完成2项,需长期整改1项,评估等次为“好”。图文信息党委后续对基本完成和长期整改的事项认真研究,以“实”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孙萍从抓巡察整改、抓理论学习、抓支部建设、抓廉政建设、抓分工落实、抓工会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要点。

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档案馆、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负责人依次从巡察整改、廉政风险防控、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

孙跃东讲话

    最后,孙跃东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认识,深刻领会图文信息党委在所辖4个部门的功能定位,积极探索图文信息党委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的工作机制;二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既要立足“当下改”,又要着眼“长久立”,通过巡察整改,不断完善内控制度,推动工作向前发展;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业务本领,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图文信息党委的领导下,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总体任务,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如何从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和专业服务能力提高方面匹配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以更高标准谋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