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吕玉龙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64

  3月20日,图文信息党委在图书馆817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党务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图文信息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主持。

  孙萍在会上汇报了图文信息党委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档案馆、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党政工作要点。

  孙跃东在会上指出,图文信息党委下辖4个二级行政部门,各部门领导要认识到每季度召开一次工作例会的必要性,通过交流推动具体工作的向前发展,在图文信息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饱满的精神和全新的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现场